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0:27: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上班的日子,我喜歡穿寬鬆的洋裝,感覺很居家、很舒服。不知是
我的臉特別圓,還是怎麼,總會被人當成是孕婦,這種窘況也不是一
次兩次了。

一天和毛鼎跑到圖書館想借幾本書回家看,還沒進大門就被攔下來了


【要先量耳溫喔!來!妳先坐下來】服務的歐巴桑級阿姨滿臉笑臉。

【嗯!是高了點,不過孕婦的溫度通常比較高的,換先生坐下。】又
被當成是孕婦了…

【你們怕不怕SARS啊?】阿姨找話跟我們聊。

【當然怕囉!】我和毛鼎異口同聲地說。

【跟你們講,孕婦最好不要到公共場所,不然對媽媽和胎兒都不好。】

【孕婦很多藥都不能吃】

【孕婦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看到阿姨跟我們說教,我真是不好意思,
口罩底下的毛鼎,笑的很賊,拉著我一溜煙就進去了。

往後,只要我又說想去大X發走走,或是家X福逛逛,毛鼎就會賊賊的說
:【孕婦最好不要到公共場所,不然對媽媽和胎兒都不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