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4:47: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的瘋子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沒吃到烤肉(阿姨有約我們,不過我在家吃飽了~所以就沒烤了),不過吃到廚藝不怎麼好的老媽煮的愛心晚餐~還挺好吃挺感動的說~或許在外面求學租房子都黑白吃吧~然後晚些就和好友一同去旗津國際啤酒節,昨天是最後一天而且人好多..有信樂團小型戶外演唱會~不過擠不進去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不過小時後及去年中秋有被白目台客拿煙火給射傷,所以多多少少有些恐懼怕怕的~可能之前都放仙女棒被嫌"娘"吧~!好糟~!所以昨晚我一直處於如流浪狗落水後驚恐的情況~8-X驚驚~T___T~..然後和朋友去買了一隻熱狗來吃,它是"匈牙利香草"的口味(沒吃過很好奇~)結果之後我一直狂罵三字經~X(之前問老闆他說不會辣)結果後勁超強辣斃了!我的嘴唇腫了像被千支針扎我嘴唇般又熱又痛,汗水狂噴~Q_Q~..幹嘛騙人啊!?我不吃辣!好慘啊~!(會拉肚子)然後吃了八寶冰和關東煮~^_^之後去牽機車,一隻剛睡醒的小黑悠哉地上了我的車,怎麼趕都不走~ㄟ我不是你主人啦~算你狠!

台長: 低調裝帥氣中的丹尼斯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