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2:21: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身果然是需要教練指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亞力山大差不多兩星期了~不過幾乎都靠自己及之前朋友的不正確教法來做重量訓練~直到昨天正在做一項長的很奇怪練小腿的器材(之前一直不懂如何使用),結果
一位十分好心且看不下去的女教練來教我,原來大腿上面的鐵架要靠下來固定大腿~搞的好像坐雲霄飛車的安全架一樣~她非常有耐心地教我,原本她還想全部器材都帶著我做一遍,還有我終於會使用伸展器了..我想她一定覺得我是個鄉巴佬~-_-||
她一度非常懷疑地問:都沒教練帶過你做重訓嗎???我相當尷尬地搖頭~
後來我還向她請教瘦肚子的方法,她教了我幾項專門練腹肌的器材~^_^神啊~我遇到好人遇到天使了~~^O^我一定會加油的~p(^O^)q~呼呼~然後我問她為什麼剛練重訓不瘦反而體重增加!?她就問我是否運動完馬上進食~我回說沒有..她說要一小時後才能進食~而且吃完東西不能馬上入睡...-______-||我無言~被發現了~原來胖不是沒道理的...不過運動完真的肚子會好餓好餓,狂喝水也沒用..那種忍著飢餓故作鎮定狀應該跟剛戒菸的心情應該很像~雖然我不抽煙,但多少能體會那種難受的感覺~真感謝昨天那位好心的女教練~^^

台長: 低調裝帥氣中的丹尼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