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9:45:2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課時..其實已經快接近下課時間,只剩兩位小朋友在教室,結果其中一位已經讀小一的同學問我:「老師你的願望是什麼?」我楞了一下..接著我反問她:「那你的願望是什麼?」小一的同學說教我先講,我就回她一句願望講出來就沒用了...她說對丫,那還叫我講,最後小一同學還是一直逼問我,我就ㄠ她叫她先講,哈..終於被我ㄠ過去了,她就悄悄跟我說..叫我不能講出去,我說好,結果她的願望還真的很可愛....她說她想當某一齣卡通人物裡的妹妹,真的很可愛。
她講完後就輪到我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講不出口...我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室,結果我只好耍賴說我沒願望....哈...小一同學...對不起囉!

台長: 帢拉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