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4:44:0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有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一詞由緣與份而組成,能夠在人人茫海中與你遇上,這是緣.能在有緣之下與你愛上,這是份.我倆並沒有地久天長的愛情,卻有無限的思憶藏在我的心.


若兩人已不愛雙方,分手是必然
若某一方不愛對方,分手是痛苦
若雙方也愛對方,分手是甚麼味道?
那種味道並不是苦澀的,反而是甜思思.
因為你帶給我的回憶是美麗和甜美,沒有人能去破壞和沾污它!而我仍然浮沉在回憶當中.
過去的一年我努力地尋找愛的根源,我盼望一位可愛動人,與我志趣相投和愛我的女性,但都徒勞無功,我悔恨過對愛的執著,悔恨自己仍是孤獨,悔恨感情路上仍是寂寞.
今天的我已有一些的改變,我並不執著愛情出現,因為我相信愛有天意,既然我倆只得一天的時間,既已愛過,我並不會再執著了.

愛是好奇特的東西,他無聲無息地出現,往往意想不到,他是有生命的,他充滿能量,就算只出現於電光火石一刻間,但已經帶給你們能一生也忘不掉的力量.愛情是多麼玄妙啊!

我以往經常量度熱戀的長度,猜量愛的深度,千思萬想為何只是那麼的短暫,對愛情失去了信心.但現在明白到,其實愛情能夠穿越時空限制,就算你與他/她已分隔天涯海角,天堂與地獄,若是愛他/她,又何需去介意時間的長短,因為美麗的回憶你已經好好收藏了,只要曾經珍惜過那份美好光陰,真心地愛過,又何來計較那麼多,時間的區分是死的!

初初認識你,給我的感覺只是普通玩樂朋友,你與巧巧站在一起好像日本少女,你擁有長長的金髮,雪白的肌膚,感覺相當不俗!認識你只是5個晚上,與你玩樂最開心的時間是最後一晚.所有人都飲到醉醺醺,我和你玩包剪鎚,輸了很多枚給你啊,一路灌我飲酒,我都醉了.

你與我都躺在沙發上,我與你不知不覺間地愛上起來,似乎並不想離開大家,我拉緊你的手,你依偎在我身旁,但多次給朋友拉開我,因為我的表哥喜歡你,其實我都好清楚,但酒確實令人麻醉,而我也甘願去沉醉於我倆的世界.表哥很不高興,他打碎門上的玻璃,手也受傷了.你也生氣了,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表哥宣洩的不滿,令你很不滿.他們拉我回家,已到了分道揚鑣的時候.我們很清楚時間已經到了.我明天要回香港,我緊緊拉著你柔軟的手,你不斷喊叫我不要走......但我也只能望著你雙眼,一步一步地離開......

回到家裏,我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表哥的電話響起,是你找我,你很想見我,你希望我去你家.但當時只有表哥可以帶我找你,他怎會願意!我明白他的感受.在朦朦朧朧中,記不起電話響起多少次.最後我找到涼叔幫忙,帶我去見你.

你的衣著很性感,穿起薄薄的睡裙,你的胴體嬌態表露無遺.我緊緊地攬你,你也緊緊地攬我.並不想分開,因今次一別,沒有人知道何年何日再可以遇上.我吻你的肌膚,皮膚非常細膩,你身體散發陣陣的香氣,十分迷人.春宵一刻值千金,雖是很短的相處,但感覺到卻像一對小戀人,感覺來得真切,真實!

電話再次響起來,我需要離開你!你沒有起來跟我道別,我輕吻了你,揮揮衣袖就離開了.大家都不想再留下更多依戀,既然時間已到,倒不如灑脫多些,小一份傷感吧!我與你之間的回憶我已深深收藏在...心底.

你叫菲菲,我叫海麟.若你真的能夠飛翔,我希望能做海上的巨輪,在汪洋大海上你我能再遇上.

一切......一切的得失也是上天既安排
緣份短暫,未能與你愛得地久天長
這是我一生的遺憾

一切......一切來得好巧合也是愛的生命力
能夠與你愛上,雖是一天
但卻令我死而無憾

願信相識非偶然
彼此一見意相牽 情牽一線
懷念那天共會面 那夜初相見

台長: 吳小龍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