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0:44:06|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不停...不停...地走

不管費多麼的氣力,窮盡一生的精力,
仍趕不上他的無情流逝.
他永遠是車頭,我永遠是車尾,他仍然站在我的前方!
人生苦短,快樂我未找到.但我活到這刻,依然活在框框中.

我願能做得灑脫些,做一位真正浪子,不再介意時間的離去,
何謂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既要走,我讓出一條大大的路給他走.
我只盼望活得開心,衣食住行充夠便可.
又何需吃大魚,坐大車,住大屋.但浪子仍不到我去當!
我能抵餓,但我的家人也不可,只要我仍是家庭的一員,
我也要養活家人,報回養育之恩!
我恨考試,但我不能避過它.
我恨他,但他是我的希望,若我可以放棄他,今天的我己是浪子了!
但考試猶如食飯,吃得飽飽,你可以保命,有氣有力,做事自然衝勁,辦事自然做得完滿.
同樣地,人生不能不考試,考得好好,有實力保證,做工做人自然順順利利,一生平步青雲,能養妻活兒.
這番說話說得矛盾,人生的矛盾還多的是.這刻我選擇考好這個會考,離不開他
但他日的我也可能成位真真正正的浪子!

人生多變數,將來的路讓將來去算吧.算是悲觀也是樂觀.....................

台長: 吳小龍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