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9:01:39| 人氣1,2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第一份履歷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已經放掉 長榮海運跟萬海海運
這次 倩玉說陽明海運有職缺可以試
所以想說 去投看看吧
不然 也剩沒什麼海運了
之前台灣快有來學校徵才
可是 我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讓我不禁猶豫
英文這麼爛 又沒商業背景
這樣的我 竟然還奢望要進海運公司上班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所以我才會一口氣就放棄了 長榮跟萬海這兩間公司
會想投陽明是因為
我曾經做夢 夢到以前火鍋店的同事
她穿著陽明的衣服 然後邀請我也可以來陽明工作阿
這樣有點迷信
不過 衝著這點 就去試試看吧!!
不過履歷真的好難寫喔
職涯規模 理想的工作內容 還有 仿傚的人物
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
4月30是截止日 要趕快加緊腳步了
還有一個讓我煩惱的 就是我的大頭照
身份證那張真的醜得要命
可是除了那張 就只剩下五專的畢業照
照理來說 應徵工作不可以貼畢業學士照
好想重拍一組照片喔!!!
希望陽明海運可以上!!!

台長: 氣質+美女=大頭
人氣(1,2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