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9:31:43|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時代~~好大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時代今天開幕
是統一跟阪急百貨合作的購物中心
真的超大的
我們只是 隨便走走看看
把全部逛完 就花了四個小時了
而且 有的櫃位還沒設好
如果真的認真逛+全部的櫃都設好
應該會逛更久吧
喜歡夢時代 每一樓層都有沙發
有幾個樓層更讚 是貴妃椅沙發
就是那種波浪型 然後在頭的地方還有高起來捲起來
一整個就是舒服
不過 因為才剛開幕 所以沙發都還很新
可以想見 之後那些沙發會變的多髒
夢時代真的很大 有很多櫃
可是也很雜

來說說我最喜歡的幾個點

第一是 大霹靂餐廳
顧名思義就是布袋戲餐廳
一直很怕以後布袋戲跟歌仔戲會不見
所以就很喜歡那間餐廳 (不過沒進去吃)

第二是 故宮的櫃
就有故宮的一些藝術品
感覺就是一個有氣質
果然跟我很合 哈

第三當然是摩天輪
高雄有摩天輪咧
我還沒有坐過摩天輪 好想坐喔
可是學生優待票還要120
沒那個摳摳啦

夢時代吃的真的很多
其實樓上的日式主題餐廳 也不比地下美食街貴
中午明明就點了豬排食盒
卻一直看隔壁間的高雄空廚
感覺隔壁的好像比較好吃
高雄空廚有賣德國豬腳說
還有馬鈴薯泥 感覺好像很好吃
真懷念在德國那個吃到讓我們很撐的豬腳

下次還要再去夢時代
感覺逛得還不夠
不過逛完真的好累喔
雖然之後不見得還會再去夢時代
不過還是辦了夢時代的會員卡
哈哈

台長: 氣質+美女=大頭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貂貂
鄉下也在慢慢發展中(我好狠)
咳咳好歹我在那裡讀了五年書哈哈
2007-04-02 01:3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