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1:47: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不斷的雨天 潮濕 煩躁 混亂
討厭這樣的天氣 有時卻得非自願的淋雨
身體跟衣服都溼透了 真是非常討厭的感覺
騎機車也很難控制 偶爾還會在路上看到車禍

最近的造型越來是越誇張了
認識的女生倒是沒太多意見
同學跟社團的倒覺得我變的誇張
看看自己的相簿 還真的變化不少

上次勞作教育的事件讓我很火大
所以他們班上的可能嚇到了
現在大部分學生都還瞞守規矩
跟那班某女的互動已經是幾乎沒有了
也好 越了解一個人印象或許因此越差
很多事情慢慢的從別人那邊聽到了之後
其實也跟自己某些推測差不多
有的事情是不應該繼續下去查的
挖出的秘密越多 只會讓洞越大 使自己落下罷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像當初一樣 一切到此為止

反倒是另外一邊 上次提到的紅衣小女孩=黑衣怪
上次跟我要MSN玩電動= =\
說要學吉他 卻沒有吉他
老喊窮 也不知道在窮啥
竟然還敢跟我嗆聲 也不想想她自己多矮
不過我當然也反擊啦~不管是見面還是MSN上面都是
她的穿著打扮被我批評過很多次 誰叫她這麼俗
不過沒想到她說快要生日了還跟我討禮物
矮子夠種阿= =

六月了 很多人要畢業了
參加了幾場這種名義的聚會
也許以後沒機會見面到人了
說感傷 其實還好 習慣了吧
身邊的人一向來來去去的
過度漂泊的個性 沒有定下來的空間
說是謝師宴 其實還是班上哈拉居多
跟老師的合照(如新聞台圖片所示) 照樣亂玩
沒什麼感傷的氣氛 也不過另一個階段的路程

未來的路不知是否漫長
回頭看也不過轉眼之間
很久以後的 當年 當年 當年
是否會又在嘴邊提呢?

台長: 老大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