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4:34:00 | 人氣1,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麗星郵輪我登上夢寐以求ㄉ大船啦 !! ( 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7 我們來到基隆港...遠遠就看到麗星郵輪已經停泊在港邊ㄌ!!
興奮~興奮~超興奮ㄉ我~
迫不及待想登船ㄌ啦!!




我們將車子停在基隆.東岸停車場後(4天共800元)
托著行李往基隆港衝囉~




這是港務局ㄉ1樓外面,一堆跟我們一樣準備登船ㄉ遊客在這裡拍照!!





來一張~白痴 ~!! ( 搞笑一下 )



看我後面ㄉ行李...
人爆多ㄉ,我們已經算很早到ㄌ,結果已經有一堆ㄉ人用行李在排隊ㄌ!!
我們趕快也將行李排進去,結果沒一會兒ㄉ時間,後面又一堆行李ㄌ!!

 P.S
  奉勸想去ㄉ人一定要提早到,先去用行李排隊,再去四處拍照!
不然光是等出境就要等很久,像我們早到ㄉ人,先出境,就可以先上船去熟悉環境.看風景喔!



追加一張~白目照~



不乖ㄉ小孩...
把你吊起來打!!







護照記ㄉ帶 ( 沒帶護照...就沒戲唱ㄌ )
到ㄌ港務局二樓,記得找你ㄉ旅行社拿~登船卡~和~船票~喔!

P.S  登船卡很重要,這4天在船上吃.喝.玩.樂.消費.都要靠它ㄌ !
    ( 船卡回國後是可以帶回做紀念ㄉ呦,上面還有自己ㄉ名字ㄟ )







出境囉~
(以前出境都是在機場,這次是在港務局...還真是特別ㄋ !! )





六樓甲板~


YA ~ 我登船ㄌ耶 !
麗星郵輪真ㄉ滿大ㄉ...
而且裡面.外面都漂亮喔!








我們ㄉ房間 4134
位於四樓,是ㄍ很棒ㄉ樓層
因為有兩間餐廳
位於4樓,吃東西超方便
水晶大堂也位於4樓,櫃檯在此,蝦米都方便
精品廊.星晨酒廊.銀河星夜總會都在5樓,買東西.看秀.都方便~




放好行李後,我們跑到甲板看基隆港


這時我們先上船ㄉ人都已經在甲板上閒晃ㄌ
而後面比較晚到ㄉ人,還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出境

以前都是在基隆港看大船...
現在是在大船上看基隆港...
感覺真妙~





晚上5點半...準備吃晚餐囉~


第一餐,我們選擇位於9樓ㄉ~航海家自助餐廳~
ㄏㄏㄏ...果然沒讓我失望
東西滿多ㄉ,而且還不錯吃說!!


P.S
  每餐有3間餐廳可供選擇

    四季餐廳 ( 西式美食 )
    海華宮 ( 中式套餐 )
航海家自助餐廳 ( 國際自助餐 )

P.S 又 P.S    1天6餐......所以我變胖ㄌ !!  ( 上ㄌ船後就沒餓過ㄌ )







吃飽後,我們到10樓甲板吹吹風 ( 搞一下浪漫啦 )

這時約6點左右,郵輪也準備啟程出港囉~






基隆港...咱們4天後見囉~




船慢慢駛離...台灣慢慢不見ㄌ...

接著我們照著~行程表~
展開我們在郵輪上ㄉ第一夜囉~

P.S  行程表夾在自己房間門房外ㄉ資料夾上





這是~世界小姐賓果遊戲~
ㄏㄏㄏ...男扮女裝ㄉ誇張表演,逗ㄉ大家哈哈大笑~
這位表演者是麗星郵輪~娛樂部經理~
人很好,說話很快 (說英文) ,還好旁邊有翻譯 !! 



吼~林大爺偷吃被我抓包!!

ㄏㄏㄏ...
人很好ㄉ娛樂部經理,在我們要離開時還互留E-mail 和 facebook

下一篇文章我再來po他ㄉ男裝.女裝ㄉ對照表...
保證大家認不出來
( 我們也認不出來,是他主動來認我們才知道是他ㄉ)




第一晚最重要ㄉ事情...排隊預約~船長ㄉ晚宴~



船長ㄉ晚宴 算是麗星郵輪上ㄉ重頭戲ㄌ~
第一晚預約 (手腳要快) ,第二晚赴宴
一定要提早先去排隊領號碼牌
不然會訂不到你要ㄉ餐廳和時間點喔!






船上有896名員工,基本上態度都很好
在船上看到ㄉ黃種人,幾乎都是...ㄚ六仔(台語)
還有許許多多來自各地ㄉ外國人~

在這裡我要跟林大爺說...
都是你啦!!
有事沒事就出現在我旁邊...害我只能在賭場小小ㄉ被老外搭訕
都沒豔遇啦!!
嗚~嗚~嗚~


P.S  船上有很多ㄉ秀.和表演都是不能拍照ㄉ,所以就不能和大家分享ㄌ!!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0


~謝謝收看~     記得推推喔 !


未完待續.........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1,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麗星郵輪 |
此分類下一篇:* 日本 ~石垣島~ (星沙探索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 行前準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