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0:00:00 | 人氣1,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 行前準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高興~高興~
9/27 我和林大爺要去搭麗星郵輪啦!!
(我是真ㄉ喜歡坐船,而且麗星郵輪ㄟ...那ㄇ大ㄉ船,當然要去見識一下囉!)
(而林大爺...他應該是衝著船上ㄉ~賭場~而去ㄉ吧!!)



其實這次準備要去搭麗星郵輪,早在3ㄍ多月前就已經決定好ㄌ!
但卡在年假ㄉ關係...
所以只好選在那ㄇ晚ㄉ9月才去!!
也好啦~
9月去才不會熱死我!!  (我最怕太陽ㄌ)





麗星郵輪ㄉ簡介~



這次我們選ㄉ是...4天3夜雙嬉假期
也就是:
  基隆-石垣島-沖繩那霸-基隆

而登島ㄉ岸上觀光又分好多種...價錢也不一樣!!
我們經過挑選後分別選ㄌ人氣較旺ㄉ...

石垣島: 星沙探索之旅
 ( 竹富島-川平灣-桃竹林寺-超市購物 )

沖繩那霸: 民俗文化之旅
 ( 文化王國玉泉洞-大鼓秀-Ashibinaa outlet 購物 )
 


雖然是搭船,不是坐飛機
但因為也算是出國 (日本)
所以護照也是少不了囉!!





嘻嘻~
我ㄉ護照,下方還有一本前往大陸一定要有ㄉ~呆胞証~ㄋ!!  (ㄚ...說錯ㄌ,是台胞証啦!!)




來看看我ㄉ行李箱裝ㄌ些蝦米咚咚吧~



1. 耳環.手環.髮飾.
2. 洗髮乳.沐浴乳. (習慣帶自己ㄉ,外面ㄉ都不好用,乾澀ㄉ要命)
3. 林大爺ㄉ泳衣.帽.蛙鏡. (郵輪上有游泳池ㄛ)

4. 我ㄉ化妝包.
5. 身體乳.護髮乳.保養品.洗面乳.牙膏.牙刷.卸妝油.
6. 防曬噴霧. (應該放包包才對啦)
7. 充電器.
8. 衣服區.



行李箱ㄉ全景~



想說東西盡量能少就少,結果...還是一堆ㄌ!!




再來是我ㄉ隨身包包囉~~ (因為是出國玩,所以很多東西能不帶就不帶ㄌ)



1. 平常用ㄉ皮包.
2. 防曬乳.
3. 計算機. (出國一定要帶,除非你ㄉ心算一級棒)
4. 小筆記本+筆. (可隨時記帳)
5. 護照. (沒帶ㄉ話...就沒戲唱ㄌ)
6. 放日幣ㄉ錢包. (peko麻ㄉ手作品)
7. 面紙包. (泰國買ㄉ)
8. 遮陽.雨傘.

p.s  還有...相機一定要帶!



帶著愉悅ㄉ心情...
我們要去~渡假~囉~


P.S   9/25 祝我家林大爺生日快樂呦~


打完~收工~~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1,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麗星郵輪 |
此分類下一篇:* 麗星郵輪我登上夢寐以求ㄉ大船啦 !! ( 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