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04:00:00 |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本 ~石垣島~ (星沙探索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星郵輪第2天ㄉ航程來到ㄌ...日本ㄉ ~石垣島~
下ㄌ郵輪後,巴士接我們到另一ㄍ港口




我們換搭另一搜小船
來到ㄌ有星沙之島美稱ㄉ~竹富島~



隨手一抓...
沙子裡就會有很多ㄉ星星
( 糟糕 !! 好像看不太清楚說這張 ) 



竹富島ㄉ沙灘很乾淨
海水很藍...很清澈~



讓人覺ㄉ有種置身仙境ㄉ錯覺!!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ㄛ~ 
你們看...這是海邊,不是溪邊ㄟ!!






林大爺自顧自ㄉ撿起貝殼來ㄌ
而我...除ㄌ狂拍...還是狂拍~ 
( 這張我還滿喜歡ㄉ說 )



撿完星沙和貝殼後
我們來到島上ㄉ村庄



( ㄏㄏㄏ...很好笑ㄉ貼心標語 ) 



這ㄍ村庄可別想看它ㄌ
它可是被日本國家指定為~傳統建築物ㄉ保護區~ㄋ!!



整ㄍ村庄有著濃濃ㄉ~古式建築~ㄉ氣息
而且很特別ㄉ是...
這裡ㄉ地面都是沙子喔
跟海邊ㄉ沙子很像,只是大顆ㄌ點!!






我發現...
石垣島.沖繩,只要有賣~~ㄉ地方
一定會出現這隻大冰淇淋
所以...我也不免俗ㄉ跟它合拍一張啦!!
( 讓人家證明一下我來過ㄇㄟˋ) 
 


經典ㄉ來ㄌ.......................................



有沒有覺ㄉ我ㄉ姿勢...好像是曾相識???

沒錯~
很小ㄉ時候跟爸媽去遊覽時,遊覽車上放ㄉ~卡拉OK~裡ㄉ女主角...
ㄚ不就都是擺這咕姿勢嘛 !!
( 別騙我說你沒看過呦 )

p.s 隨風飄揚ㄉ大絲巾是一定要有ㄉ,但...太臨時起議ㄌ,我ㄉ長外套就湊合著點用吧 !!
( 下次會改進 ) 




接著我們又去港口做小船回石垣島本島
來到ㄌ...~桃林寺~



一間很古式建築ㄉ寺廟
是日本著名求~姻緣御守~ㄉ寺廟呦~ 




ㄏㄏㄏ...我也求ㄌ~



不過說求ㄉ話...其實不然吧!!
因為也不過是挑ㄌㄍ自己喜歡ㄉ
然後把香油錢自行投到鄉油桶中而已啦!! 



到ㄌ中午吃飯ㄉ時間
導遊帶我們到一間當地看起來滿高級ㄉ~餐廳~用餐
但是...
請仔細瞧瞧下方ㄉ~MENU~



是滴~別懷疑~就是這樣~
餐廳裡只賣~2種~餐點
而且...貴ㄉ誇張.嚇人...真ㄉ很扯 !! 




超級小碗ㄉ黃麵加3塊3層肉
外加超級小盤ㄉ蘿蔔乾...
要價約台幣 245元...(我快暈ㄌ) 


至於...生魚片???
好加在我們沒點 (慶幸ㄚ) 
因為...7小塊生魚片(每片約我大拇指ㄉㄧ倍半而已,沒見過那ㄇ小ㄉ)
居然要價新台幣約 175 元 (傻眼ㄌ我)

連當地導遊都覺ㄉ貴,還叫我們去超市買來吃就好ㄌ!!




吃飽後,我們跑去坐~玻璃船



不過這是要自費ㄉ (一人約台幣245元)

玻璃船講ㄉ好聽,其實就是很一般ㄉ船
只是船ㄉ中間有一道是用透明玻璃作成ㄉ
可以直接看到~海底ㄉ美景~啦!!



這就是玻璃船~



這船還滿方便ㄉ就是ㄌ
不需浮潛,就能一窺美麗ㄉ海底世界ㄛ!

現場看,海底世界真ㄉ很美
不過照片看不太清楚
所以就沒PO囉!!







這片沙灘真ㄉ很美(石垣島本島)
看ㄌ我都流連忘返。。。超不想回去ㄉ啦!!
(台灣才沒有這種地方哩)








藍天。白雲。蔚藍ㄉ海
。。。。。。。
真ㄉ好美(我是指後面ㄉ風景啦)




最後~
我在拍蝦米???



ㄏㄏㄏ。。。
我只是想表達:
樹幹很大

?????????

PS:這篇是半夜3~4點打ㄉ,想睡ㄌ,有點不知所云!!(不好意思啦)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3



謝謝收看~  記得推推嘿~  萬分感謝~

未完待續~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麗星郵輪 |
此分類下一篇:* 日本 ~沖繩那霸~ ( 民俗文化之旅 )
此分類上一篇:* 麗星郵輪我登上夢寐以求ㄉ大船啦 !! ( 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