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6:00:00 | 人氣2,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ㄏ...我們愛住汽車旅館...
自從認識林大爺後
這5年多來,不知道住過幾十家Motelㄌ ( 真ㄉ數也數不清 )


但是...我们不是住過夜ㄉ那種
而是...去休息,去體驗裡面ㄉ設備,還可以洗洗貴妃浴

我們不住過夜ㄉ原因是...
1.Motel住過夜通常都不便宜!
2.休息價格便宜很多,而且主要是去享受設備ㄉ,不是去睡覺ㄉ!
3.要住過夜ㄉ話,我通常都會找~特色民宿~,絕不考慮Motel!






近幾年ㄉMotel競爭激烈
不過樂ㄉ是我們這些消費者
因為業者多少都會削價競爭
但品質上卻不因此降低呦~

而且有越來越多ㄉMotel都是採主題式(近幾年新ㄉ幾乎都是)
蝦米是主題式ㄉ???
就是裡面ㄉ每一間房間都有不一樣ㄉ主題
例如:電影主題.異國風....等等
所以就算同一間Motel,也會因為每間房型.主題ㄉ不同
而可以入住好幾次,每次體驗ㄉ感覺都是大大ㄉ不同呦!







我喜歡Motel大大軟軟ㄉ床
而且整組床墊.棉被.枕頭...躺起來就是舒服.就是享受~
洗完貴妃浴後,躺在大床上發呆...也是一種享受ㄟ!








這ㄍ嘴唇形狀ㄉ椅子好可愛
軟軟ㄉ...
坐起來很舒服~








大床前面ㄉ液晶電視
現在很多Motel裡ㄉ房間都是可以歡唱卡拉okㄉ呦~
所以可以來這裡唱唱歌...
也可以一群朋友租一間房間在裡面辦party呦~(這ㄍ我就沒試過啦)








大浴缸是林大爺ㄉ最愛
因為我家林大爺喜歡泡澡
但...
要裝ㄉ下他這ㄍ~龐然大物~ㄉ浴缸,只有這種地方ㄌ!!
( ㄚ...他不會揍我吧 !! )








魔鏡~魔鏡~請告訴我這世界上誰最漂亮???

這面鏡子好美~
很像~魔鏡~ㄉ感覺!!
希望以後我家也能像這裡一樣有ㄍ大鏡子!








盥洗用品,因為我們是休息而已
所以幾乎都用不到!!
不過有時還是會把牙刷帶回家啦!! ( 出去玩時用ㄉ到ㄚ )








沐浴乳.洗髮乳
當場就會把它用完,這樣回家就不用再洗一次啦!!







看到ㄌ沒???
泡麵ㄟ...
這年頭...會放泡麵ㄉMotel已經不多ㄌ!!

以前ㄚ...
泡麵是~基本配備~
但近一年多以來,就是景氣開始衰退後
很多業者都把泡麵收起來ㄌ
房間裡不會主動擺放泡麵

但是...
想吃泡麵ㄉ消費者
一通電話撥給櫃檯
櫃檯還是會~免費~送上一碗泡好ㄉ泡麵呦!
( 只是從以前ㄉ主動提供,變成要自己跟他們要啦 )







邊泡澡.邊看電視...真享受~

我有收集各家Motel打火機ㄉ習慣 ( 我去過ㄉ都會收集 )
但自從今年1月開始
政府規定ㄉ蝦米公共場所不能抽菸後
店家都把賴打給收起來ㄌ!!
所以房間看不到賴打 ( 以前都會有ㄉ )
讓我很生氣!!

雖然我已經收集好幾10ㄍ賴打ㄌ
也不知道收集那ㄍ要幹麻...因為根本用不到
( 我和林大爺都不抽菸啦 )
但人家就是想收集ㄚ!!
都是政府啦...破壞我ㄉ收集行動!!








乾溼分離ㄉ衛浴

其實大家不用覺ㄉ來這裡一定要花很多錢
基本上...3ㄍ小時1000元有找~

每家Motel都會有很多種價格ㄉ房型
通常休息約780.880.980.1080.........以此類推
休息又有分:

台中市ㄉ話~平常日晚上11點以前是3ㄍ小時.
   晚上11點過後是2小時.
   假日幾乎都是2小時

台中縣~平常日一律3小時

高雄市~幾乎大多是3ㄍ小時

結論:台中市區不愧是Motelㄉ天堂,幾乎比別ㄉ地方少1小時!!


芋頭酥ㄉ良心建議~

1.先上網找你喜歡ㄉ店家
2.入住之前可以先電話詢問清楚價格和時數 (免ㄉ白跑一趟)
3.到ㄌ店家ㄉ櫃檯,可以請櫃檯讓你用電視看房型ㄉ照片,看喜歡ㄌ再入住

p.s 記得~如果真ㄉ沒有喜歡ㄉ房型,就閃人換別家!
  千萬不要覺ㄉ不好意思走人,因為真ㄉ沒什ㄇ好不好意思ㄉ!






我們住ㄉ這間ㄉ主題是~慾望城市~
休息3小時980元

980元住這樣算ok而已
因為我們住過同樣ㄉ價格卻比這ㄍ高級ㄉ
例如有游泳池...
不過那是在高雄,在台中...不可能!!


報告完畢~


喜歡ㄉ朋友記ㄉ幫我推推呦~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54&page=1



想看其它間Motel...自己到我ㄉ相簿找!! (有幾間我有po上來)


~謝謝收看~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2,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月來月幸福安妮公主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 姊妹ㄉ約會新社花海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