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8:00:00 |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月潭 纜車.伊達邵碼頭.文武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月潭...纜車...我來哩~

ㄏㄏㄏ...愛到處玩耍ㄉ我
新開張不久ㄉ纜車...我怎ㄇ能放過ㄋ!!









ㄚ...林大爺...你想把纜車拔下來ㄇ???








我們是平常日來ㄉ...所以完全不用排隊
買ㄌ票後,馬上就可以直接上去搭乘纜車ㄌ

平常ㄖ來ㄉ好處多多
可以好好ㄉ拍拍照 (ㄚ不然一堆ㄉ路人甲乙丙........)
又不需浪費時間排隊 ( 把時間省下來玩更多ㄉ地方 )









纜車營業時間 : AM10:30~PM16:00
現在優惠價,來回250大洋

還可以買九族文化村+纜車ㄉ套票,這樣會更便宜
但.........
我們純粹坐坐纜車而已,沒有進去九族玩耍
因為九族去過太多次ㄌ,已經沒有玩興ㄌ!!
( 其實是年紀大ㄌ,不適合遊樂園ㄌ吧 )









雖然一趟來回沒幾分鐘就花掉250大洋
不過上面ㄉ風景真ㄉ很不錯
車廂很大又很穩
而且平常日來不用人擠人,又可以2人一ㄍ車廂
250大洋也算花ㄉ值得ㄌ








坐完ㄌ纜車
還可以順道去日月潭其它ㄉ景點走走晃晃


下一站...文武廟








這ㄍ階梯是有名字ㄉ呦
它叫做~文武年梯~

每ㄍ階梯代表著一天...我們是來找自己ㄉ生日ㄉ
最上層是12/31
所以1/1在最下層
( ㄏㄏ...還好我們都是年尾生ㄉ,不然...我會爬到鐵腿 !! )









嘻嘻~找到我ㄉ生日ㄌ...11/3
拍下來做紀念囉~








林大爺ㄉ9/25也找到ㄌ...

大家快來找自己ㄉ生日喔~



下一站...伊達邵碼頭(商店街)







來日月潭一定要跟~日月潭~3ㄍ字合拍一下
表示我到此一遊過!!
( 人家對岸ㄉㄚ六仔都為ㄌ這3ㄍ字排隊吵架ㄌ,我們臺灣人當然要幫它發揚光大一下囉 )









美麗ㄉ碼頭...
很適合情侶.夫妻來約會
悠閒ㄉ午後...在這裡靜靜ㄉ待著...都覺ㄉ幸福~









來伊達邵商店街,別忘ㄌ這家好吃ㄉ麻糬
現做現賣
料多.皮Q.超好吃~









再來這家商店買買伴手禮.小禮物
裡面玲瑯滿目ㄉ小玩意ㄦ
每ㄍ讓我都好想帶回家哩!










大推~特推~一直推................我推..........
我真ㄉ超超超.....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家吃吃~香菇高麗菜包~
一顆40大洋
真ㄉ太好吃ㄌ...我和林大爺為ㄌ搶著吃,差點打起來!!
所以又走回去再買一顆!








老闆人超級爆笑ㄉ,一直跟我鬥嘴 !!
客人少ㄉ時候,還可以自己親手做
別看我們旁邊都沒人...
我可是等很久才拍到ㄉ畫面ㄟ!

浩角翔起有介紹過 ( 有品質保證ㄉ )
攤子前面不時都排著一大群ㄉ客人...
大家別懷疑
...跟著排隊就對ㄌ!
保證好吃~ ( 排隊是有值得ㄉ )








很大一顆 ( 畫面是被我吃到剩5分之2ㄌ )
內陷ㄉ料很多呦~
而且味道很夠,整ㄍ就是會讓人感到很滿足

ㄚ...
我自己都流口水ㄌ啦!!









人生ㄇ...不要只顧著工作
還要懂ㄉ享受.玩樂
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

為ㄌ工作.生活,緊繃很久ㄌㄇ???
放下一切...出去走走
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6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72



親愛ㄉ大家,記ㄉ幫我推推呦~    ㄚ哩拉逗




~謝謝收看~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感受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大坑心之芳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