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9:51:00 | 人氣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告別單身+日月潭花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換ㄌ新ㄉ身分證ㄌ
背面ㄉ配偶欄多ㄌㄧㄍ人.....感覺還真是不習慣哩!!








今天行程排滿滿
一大早回到家先洗好澡,又整理家哩,休息ㄌ一下子就跑到中友百貨
因為今天是中友第二波購物節ㄉ第一天
我要去換~mimoㄉ包包~(大家都衝著這ㄍ包而來ㄉ,一堆人搶著換)
不過必須單筆消費599元才能換
可是我要ㄉ包包都賣光光ㄌ..........嗚嗚嗚......
最後決定跑到馬桶洋行買圖中那隻笨猴子ㄉ外套 ( 是我最愛ㄉ粉紅色呦 )
ㄏㄏㄏ......我實在太愛這隻猴子ㄌ
對於他們家ㄉ東西,我實在無法抗拒耶!!








接著衝衝忙忙ㄉ跑到火車站去接我家林大爺
吃ㄌ午餐,處理ㄌㄧ些瑣事後,趕緊和二姊他們會和去

10/10我們要去結團結婚
所以必須前3ㄍ工作日,提前去登記
今天和戶政事務所ㄉ人約好要去辦登記
但記ㄉ必須帶2位證人去簽名喔~










我們ㄉ證人啦~

登記結婚好簡單
當事人只要帶著身分證.印章.戶口名簿.2位證人,就可以囉~









這是放結婚證書ㄉ冊子
(集團結婚送ㄉ啦)









辦登記還送2ㄍ碗耶
質感還不錯呦~


順帶一提..........
這次台中市政府節團結婚送ㄉ禮品還滿..........陽春ㄉ !!
送3樣,分別是:
保溫杯.烤箱.咖啡機
吼.........斜線3條 !!








接著我們殺到日月潭看煙火囉~

10/8 是日月潭花火節ㄉ第一天,好久沒看ㄌ,我當然要衝去看囉~
我們從台中市區出發,走中投接國道6號
才1ㄍ小時我們就到日月潭囉

( 上圖是在伊達邵碼頭,每次去一定要吃ㄉ...香菇高麗菜包,真ㄉ很好吃呦 )








林大爺耍白痴中 !!

他在學浩角翔起裡ㄉ浩子,拿著小吉他在唱歌啦
( 食尚玩家看太多囉 )










ㄏㄏㄏ..........
這張笑死我ㄌ
林大爺和我在自拍
結果二姐突然從背後~冒出來~,而且角度還剛剛好
真是太厲害ㄌ啦!!









ㄏㄏㄏ........
這不是真ㄉ纜車啦
它只是一片紙板,純粹拍照用哩~









煙火在水社碼頭施放
因為大會有廣播說要等到9點半節目結束才會放煙火
所以我們就無聊ㄉ四處晃ㄚ晃ㄉ









但真ㄉ必須等很久
我們無聊到不知要幹嘛
只好坐在那邊~餵蚊子~,ㄏㄏㄏ...........當作是每日一善吧!!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放煙火ㄌ耶
不過因為我沒帶腳架和快門線
所以只能~徒手~拍拍啦!!
ㄏㄏㄏ............
煙火真ㄉ很好看,是我拍ㄉ不好哩!!









今天 2010.10.10
我和林大爺下午4~6點會在台中市新市政中心參加集團結婚
總共有155對參加
我們是第49對
ㄏㄏㄏ................
祝我們幸福吧~

現在是10/10早上10點20分
我不打ㄌ..........
先去忙囉~



報告完畢~


~ 謝謝收看 ~


台長: 我愛竽頭蘇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玩樂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金門戰地之旅 擎天廳
此分類上一篇:* 溪頭 森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