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22:42:59| 人氣2,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舊是個忙碌的星期五下午...

在辦公室忙了一天下來準備關機時,卻看到已離線的大哥msn匿稱寫到:您一路好走~音樂會的事,請不用掛心...

當下心頓時涼了一半。在辦公室裡忍著激動的情緒寫簡訊問秋慧,騎車時接到秋慧的來電,確定教官是在下午4點11分病逝於榮總...

周五下班時段的塞車路上,一路放聲的大哭了起來,耳邊不斷想起教官用他獨特外省口音叫著"小雞~"的聲音,真不敢相信有著爽朗笑聲的教官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最後一次見到教官竟然是9/5晚上去振興加護病房看他,教官全身插滿管子躺在床上,根本認不得戴著口罩的我,他問秋慧我是誰,才用他虛弱的聲音笑著對我說我變胖了,對我們伸出右手,我馬上不捨的握著他老人家,同時眼淚也像潰堤一樣地爆發出來,原本是要去給教官加油打氣的,最後卻哽咽到連個安慰的字都說不出口...

轉院、出院、再住院... 之後怕去打擾到教官&師母休息(當然更怕自己在現場會情緒失控),也就沒再去看過教官。

教官每次見著我老是唸著:小雞,你欠我一頓飯!

從畢業賺錢以來,還沒正式請教官吃飯,好好謝謝他那麼多年來的照顧。只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我最敬愛的朱筑寧教官,一路好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bibo
人氣(2,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990103朱筑寧教官紀念音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