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02:09: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ing,p.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蜷曲在客廳的沙發,我輕輕的問你。
「如果給你忘記一件事情、一段時間,你想遺忘什麼?」
你沒有任何思考的說出答案:「過去。」

我記得你說出這個答案時的神情,淡淡的,沒有任何喜怒哀樂的神色。
我也記得我聽到這答案時的心情,平靜的,沒有太大的起伏。
我只想問:「我呢?你將過去遺忘,是否也將遺忘我?」

「雨下的好大。」為了打破沉默,我只想的出這句話。
「嗯。」你一如往常的簡短回答。

我記得我想打破冰冷氣氛的心情,急切的,想做些什麼。
我也記得你不予回應的神情,冷冷的,不想做你認為是多餘的事情。
我只想說:「我好累,心力交瘁。」
你呢?你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嘿,你看這個房子的設計,如果是我阿,我會…」我興奮的說出我的小小夢想。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誰知道以後會怎樣。」你還是冷冷敲碎我的熱情。

我記得你從不給我未來的承諾,實際的,不做你認為未知的想像。
我也記得我對未來的期待,美好的,破碎的美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