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4:25:4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是很黑洞的今天~~
我做什麼事情都沒動力

起因是 我跟光相處的規則 經過昨天之後
開始有了變動~我不是很想要變動規則
但是~因為他的堅持~我不得不妥協

幾個男性友人 也認為 之前的規則
有點太"妻管嚴"

遠距離的戀愛 好累
加上雙方是異國戀情
不一樣的文化
忍受距離的折磨
無法見到面溝通清楚的悲哀
到底誰可以了解

我討厭那些只會問我說
"妳男友是不是 最近有什麼不一樣?"
的問題
我需要的事 正面的思考
給我一些愛的鼓勵 正確的建言
而不是這種三心兩意的問句

我本想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但是
我卻因為文化衝突
而對學習日文有了卻步
我越了解 越不想知道 也越不想經歷

我沒有選擇得於地
只能讓自己試著去接受

微笑
然後
面對

我好累

好累

我知道你也是很累

壓力很大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

不想要亂想

我是不是該學習著信任?

指是我怕

一旦 把信任交予給你

之後的傷害會更大

我還是自私的不想讓自己受傷

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台長: BETTY BU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上一篇:呼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