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2:27:5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安之夜~~(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我的日本幫あきか醬~

昨天大概是我們出去最省的一次了吧!!

哈~以前都走王品吃飯路線! 但是每次跟あきか都有魔咒~

不是湯裡有頭髮~就是烏龍鳥事一大堆~

昨天用了EZ TALK送的首映票"交響情人夢 首篇"

我們兩個日本幫看的可開心的哩~~

六點半去換票的時候

櫃台跟前面的那一組說~不好意思都位置換光光了

我跟あきか傻眼~~大老遠跑去美麗華~竟然沒有位置!!!

好加在~~我們兩個的票是特別的!! 因為EZ TALK 有事先幫我們先劃位..

哈哈哈~~位置還不錯ㄟ!! 中間位置~還靠走道 進出方便

我們兩個都很愛玉木宏~~

也很愛這故事



有看過 影集的人 應該知道這部日劇很轟動吧!!


(話說~~野田妹~~真的變正了耶!! 玉木宏稍嫌有點太瘦!! 臉頰都凹了>"<)

不過昨天的電影 只有上集而已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次全看完

因為 這樣看完才不會有遺憾

續集預計5月份會推出

到時候再來去看~跟あきか小姐約好了喔!!

哈哈~~

雖然~~我們無法兌現 機場見 機場散

但是我們還是來日方長!!

畢竟我們的友情 一定是長長久久的啦!! 黑黑

妳懂我在說什麼^_^

昨天~連停車費都不用錢耶!!

整個大心(笑)

我們一毛錢都沒花耶...

哈哈~~

感謝開車來帶我去~~謝謝體諒我這個台北俗@@

我也想在台北開車~~

無奈我沒有停車位跟車...

所以妳說的路我都不知道在哪裡@@

還是妳方向感最厲害~

改日回到LA 或是 我在日本東京

我再當導遊~!!(或許東京你不需要!! 哈哈~~~)

但是台北就一定交給妳啦!!

哈哈

再約再約~~再見一次!!

來個飲酒會!!

台長: BETTY BU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