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3:53:41| 人氣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章 優勝美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0 SAT.
期中考後,一大群人坐著租來的Van到Yosemite國家公園玩,
剛開始,你坐在我旁邊,
可是我為了那晚發生的事所以覺得很怪,
所以到休息站換位置時就故意坐在離你遠一點的位子,
你也沒有找我說話,
這樣的奇怪的氣氛就持續了一天,
後來到了公園才發現原來山上的天氣比柏克萊更好,
大家便在販賣部買了紀念品T恤,
我則故意挑了件和你類似的灰色上衣...

那天晚上我們在一間餐廳裡吃牛排,
你就坐在我對面,我們合吃一份牛排,
你還幫我把牛排都切好,
我想你真的把我當小孩子了...
我們還一起點了瑪格麗特,
真的快變酒鬼了,那是我這輩子最常喝酒的時候了...
吃完飯時你踩到我的腳,
我把你踩回來,
然後就變成踩腳遊戲了

我還記得室友L說:你們真的很幼稚耶!

7/1 SUN.

因為昨晚幼稚的遊戲,
我們之間不像第一天白天一樣刻意保持距離,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穿了前一天買的衣服,
由於我的耍心機,
我們的衣服很相像,
一路上我們也幾乎都走在一起,
你還主動幫我背我的背包,
最後,只有L和我們二個人爬上了瀑布的頂端,
我們三個人坐在小溪中的大石頭上泡腳,
很難想像這樣平靜的小河能變成壯麗的瀑布,
我和你背靠著背坐在大石頭上,
L還幫我們拍了照片,
當時我們肩併著肩笑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那張照片...


可惜,那樣的笑容似乎再也回不去了

回家的路上,
你就坐在我正後方的位子,
我的右邊是門,
門前有一點空間是讓坐最後排的人出入的,
你的右腳就放在那裡,我的右手旁邊,
我假裝自己睡覺了,
然後不小心的把手輕輕的靠在你的右腳上,
很輕很輕,
所以我想你應該不會發現,
因為你好像也己經睡著了...
那時候的我,
很想靠近你,
卻又不敢,
不敢被別人發現,
也不敢被你發現...

台長: ...
人氣(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靠近.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一章 錄音筆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章 你的手

訪客
我想要把這一張照片換成清晰的,
不過我沒有權力這麼做
就像我跟你的關係一樣...
2005-11-14 03:02:51
版主回應
我想,模糊一點比較美吧!
雖然記憶是那麼清晰,
但是感覺卻有點模糊了,
一如我說的,
當時的你的笑容,己經變得很遙遠,
2005-11-14 20:17:02
訪客
我覺得,
照片變清晰了...
2005-11-16 02:38:08
訪客
2005/11/19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故事的最後一章了…
如果有一天,當你不小心想起我時,希望是一種溫柔的心情…

2001/6/30
優勝美地
在車上,你坐在我旁邊
但可以感覺到你在躲我
或許我還是不該想那麼多吧
你只是因為那天喝醉了
不小心借了我肩膀一下
休息之後
你也換了位置
因此,我也刻意的跟你保持著距離,一整天
但我的眼睛還是一直停在你身上
你到那裡,我的眼睛就跟你到那裡

你後來跟我說,那天在游客中心買東西時
你特意跟我選了一件類似的灰色上衣
其實,當時的我
也在看你在挑什麼樣的顏色
我一直是覺得是你先挑了一件灰色的
我才不甘願的挑了一件跟N一樣的衣服
這樣的話,到底是誰先選了那件衣服呢?

晚上吃飯的時候
進去的時候你已經坐好了
我故意選擇你的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我跟你,從沒有面對面過
跟你同吃一份牛排
喝同一杯的瑪格麗特
我幫你切牛排
你說,我真的把你當成小孩子了
並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什麼都想幫你做
想讓你開心

酒喝多了,心防也卸下
又開始跟你熱絡了起來
看著你,心裡面感到幸福

晚上,因為喝了酒,也累了(因為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睡覺)
洗完早很快就睡了
隱約中還聽到你到我們房間裡面嚷著說
P說他要喝酒
那時,我心想,P喝你一定也跟著喝
你身體受得了嗎?
笨蛋,自己都已經倒下去了,還在擔心別人

半夜裡,我起床了
因為口很乾
所以想走到車上去拿水喝
經過你的房門
看著滿是星星的天空
發了呆,希望你這時候也會不小心走出來
陪著我一起看看星星,
白痴,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誰會陪你看星星啊

2001/7/1
早上起來,延續著昨天的踩腳遊戲
我也跟你說,昨天開車的時候
從後視鏡裡面看到你張開嘴的睡姿
我們的距離近了一點

我們有默契的穿了相似的衣服
當然囉,某個人也穿了跟我一樣的衣服
我知道路很遠
我刻意的走在你旁邊
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保護著你
上斜坡時
會刻意的走在你後面
心想,不管怎樣,都有我幫你擋著
你是很安全的

路很遠,腿很酸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撐的下來
我們一起走到了瀑布的頂端
我們三個人
拖了鞋,一起坐在溪中的石頭上休息著
我們穿的很像,靠得很近,笑的很開心

你說,那樣的笑容,再也回不去了

我一直想像再擁有那樣的笑容
但,會再有人讓我像當初那樣的勇敢,那樣的不顧一切嗎?

你,再也不回頭了…
2005-11-19 06: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