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3:04:4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章 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7 WED.

今天你和J到我宿舍來找W,
你們到頂樓去看舊金山灣的夕陽,
你們來我房間時我和室友都在唸書,
因為星期五就是期中考了,
這也表示我們能相處的這個學期己經過了一半了...

你們離開後我的收件匣裡多了封你的信,
信裡預告要來找我打撞球,
我在樓梯間遇到了W,
他說你回宿舍了,
不過晚一點會再過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會說:他來不來關我什麼事?不用特別告訴我啊?
天啊,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開始擔心其他人會發現我對你的好感,
所以你又回來問我要不要打球時,
我拒絕了,
雖然是拒絕了卻沒辦法專心唸書,
我知道你就在樓下,我知道我下樓就能看到你,
但是拼命說服自己乖乖待在房裡,
筆記本裡不是該背的單字,
而是一堆告誡自己的話
要自己靜下心不要想你
要自己不要想見你
可惜,這招顯然沒什麼作用,
我抬起頭告訴室友L我想吃冰淇淋...
冰淇淋在餐廳的冰箱裡,
餐廳在一樓,
在我去餐廳的途中,
很"剛好"的,我會路過撞球台,
也很"剛好"的,你抬頭看到我,
我拿了冰淇淋一邊坐在旁邊看你教W打球一邊吃冰,
我喜歡吃冰淇淋,
不過通常不會一天啃掉半桶的HAGEN-DAZS,
那天我吃的特別多也特別久...
吃到頭凍到痛...笨蛋...




台長: ...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靠近.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章 你的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章 JACK IN THE BOX

訪客
00:40 2005/11/18 倫敦
今天,倫敦氣溫降到零度以下
我的心情也是…

6/27/2001
J,W 和我是同一個班級,
我們有共同的assignment (Movie: Mummy Return)
約好了要到W宿舍去看
因為只有他宿舍有放影機
不過我想的是,有你

你應該知道我會來
所以預期會見到你
但到電影看完了你都沒出現
我想你是故意躲著我吧

看完電影之後,跑去你們宿舍屋頂看夕陽
可以看到整個灣區的風景很美
但是對象不對

J先回去了,我跑到W的房間
偷偷寄了封e-mail給你
問你說有沒把皮卡丘練好
要不要打撞球
與其說是要找你打球
其實只是想看看你

忘了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只記得
當我在教W打球的時候
你就穿著睡衣拖鞋下來了
手裡捧著桶HAGEN-DAZS冰淇淋
看到你,心情是開心的
可是那時候的我
竟然感到不好意思
臉紅了起來
我想你沒有發覺吧

那桶HAGEN-DAZS
你分我吃了一點
感覺很甜
你說你喜歡兩種口味
我並不喜歡吃冰淇淋的
也從不對冰淇淋感興趣
但從那時候開始
只要有看到有賣HAGEN-DAZS
我都會停下來
看看有沒你喜歡的口味
從當時在美國
台灣7-11, Costco,
天母的HAGEN-DAZS,
臺灣飛往倫敦的飛機上
倫敦的M&S, Sainsbury’s

我想,我都在找尋你的影子...
2005-11-18 09:2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