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00:04: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油!  我只能這樣的告訴自己,

不想去改變什麼,但是卻很無奈這一切的變化,

真的很難過,因為我真的把她看的很重,

她帶我走過那麼多的日子,

結果就這樣了

 

我告訴自己,

今天過後,不准再讓自己因為這樣影響自己心情,

世界不會因為他們而末日,

我的人生不會因為他們而結束,

難過是難免的,

我的人生目標還在,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在等著我,

停擺  就這樣到今晚,

加油!

我要加油!

不論是課業 或 工作

 

加油!

 

台長: 琪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這 是 發 洩 文 〃 |
此分類上一篇:種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