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01:27: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 還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開學後第一次回來吧!

呵呵! 可是卻沒想到每次在登入都是因為我想說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新生活

已經開始習慣了

不真實感也慢慢的慢慢的抽離

 

或許每天這樣和時間賽跑很累

腳很痠

我再想

哪天我會變成郭柏宏那樣

走路超快的意思 XD

 

誰跟誰比較好

誰不理誰

誰不喜歡誰

我累了

開始覺得是不是一個人也無所謂了

 

不被在乎

但是一旦需要自己

卻是很主動的

 

偏偏我卻是個爛好人的個性

 

我好累

別再問我了

我花著自己的時間做出來的答案

你們不費吹飛之力就得到作業

那我呢

我捨棄我的睡眠時間

我得到的是什麼

 

好累

或許慢慢的可以看清了

 

他說的對

朋友也不過是利用關係

這句話有讓我醒了一下

 

但是並非只是利用關係吧

可以互相關心互相幫忙 甚至討論之類的

 

而我懂了

 

原來那不是朋友

那就做同學

 

真的 交不到真心朋友

好好加油吧 佳琪

可以的話 希望段考有個好成績

 

我想我知道什麼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了

 

我想 我要更積極!

台長: 琪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就 是 日 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