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20:52: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了點班...不知不覺已到了七點半。

認真的許多...

 

幾天來,感覺人就像個空殼般。

也因為很無聊的小事情;

老闆在對我不高興。

也有很多朋友提供方式。

現在只能讓自己先調整心情。

不能急著就轉向。

可能也因為這樣;

最近在上班時,也讓自己安靜很多。

不想再被小人陷害!

 

 

最近面對鏡子看自己,

一直對自己做評估。

好像...

感覺自己很濫,

連簡單的興趣都沒有;也想不到。

只知道自己喜歡不被拘束。

聽來真的好可悲。

 

今天整個人特別的悲傷、難過,很想哭。

感覺生存對我來說變得好沒意義。

感覺對待人都太好了!

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

為什麼?

只不過當個好人;就容易被陷害嗎?

真的好無力...

 

每天都要為一樣的事情煩惱。

每天都要擔心不要被陷害。

到底還有多少的每天!

 

起初總是想盡辦法的想把事情做好!

把所有責任都往自己身上堆。

反而卻被當成陷害的對象。

我不是師父;我還只是個學徒。

很想問,每當有人問起,

你們當師父的;都避而遠之。

我站出來。

之後卻是對老闆說:為什麼是我負責,而不是當師父的你們處理。

我是不是做錯了?還是從頭到尾;至始至終都只是我一相情願這樣。

現在的我很不想自己,

我背棄責任;問什麼我都裝不知道。

真的!好不快樂!

真的!好可悲!

 

在回來的路上;

甚至不知道上來台北的用意是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的忍耐!

我有做錯什麼嗎?

不過受傷、生病、難過。

都假裝自己沒事。

不管生活過的再苦、再累、再寂寞。

也是對媽媽說:我很開心;我不累;他們人都很好。

甚至有時候真的累了!依然要假裝不累。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撐到現在...

 

我到底真的快樂嗎?

 

台長: 正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點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來點衝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