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20:57: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就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所謂的感情世界裡。

或許就是太過執著,

往往傷害到週遭的人。

以往總是以為結了婚;有了小孩;看著小孩長大成人,

就可以很美滿了。

 

現在呢?

現在唯一的希望;只要能夠有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只要肯花一點點的時間關心我;聽我抱怨一下。

只要那麼一點點就好!

至少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孤單....

 

 

現在喜歡的是她,

卻不敢做太多的要求,

雖然有時候,只是嘴巴說說,

卻深深的感受那心痛的感覺。

但;我還是喜歡她!

 

 

台長: 正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是頹廢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