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3:11:36| 人氣197| 回應1 | 下一篇

愛不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喝酒嗎?

其實我很討厭喝酒。

可是有時候酒喝下去!

覺得自己會比較輕鬆。

都只是因為壓力!

 

有時候;會想著,

我在期待什麼?

我都二十三了。

為什麼還是一點成長都沒有!

伴隨著我的壓力。

依舊存在,

或許酒喝多了,

才會去說著麼多話!

其實不管有沒有伴!

我想我還是寂寞的。

因為根本沒幾個人可以真正的了解我在想什麼。

不管是你還是你,都一樣。

即使是有如兄弟一般親的董事。

也如同。

也許;酒喝了....

我的多話,會讓你們照成困擾!

也許:酒喝了....

會讓你們看到我難過的一面!

也許我酒喝了....

會讓你們看到我想死的念頭!

但是,我還是走過來了。

傷害如同一般!

不管我對誰感到愧疚,

想做彌補!都來不及!

走錯路也走了。

傷害也已造成。

很多時候;

希望一切都能夠還來得及。

往往都早已失去了....

至於,到底我愛不愛喝酒,

我深深的討厭喝酒後的自己,

卻也喜歡在喝酒後放下的一切!

僅僅這一篇;是在喝酒後,發出的文。

不管你們喜歡與否!

我還是我;你們也還是你們。

互不干擾,互不影響!

存在的只有,幫助與被幫助。

我難過時;格友們給我的醒思!

幫助我走出來。

我是被幫助的;你們則是幫助我的。

很謝謝你們。

現在,我看到我要的路口。

現在;我的路,不再是分岔口,而是筆直的路。

只有高低起伏;等著我去克服。

不管是格友;好友;女友。

我深深由衷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出現,

或許我不知道什麼是難過;什麼是激勵。

謝謝你們!!

((此篇文章,就當作是我喝醉了! 但是感謝;絕對最真!))

 

 

台長: 正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重頭來過

菲菲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李白
2011-06-29 20:12:55
版主回應
應該是要我不要刻意去忘記嗎@@
2011-06-30 23:4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