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2 02:09:1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收拾房間時,意外發現自己所保留過去工作上使用的名片。

我離開每一份工作時,都會留下至少10張自己的名片,當作是人生的一個記錄。有時一份工作會有好幾張不同的名片,也許是因為工作轉換,也許是因為公司CI變了。看著一張張的名片,彷彿回顧了自己這七八年來的工作歷程。

香港分公司經理
總經理特別助理
營業部企劃課主任
企劃撰文
企劃主任
行銷部專案經理

企劃工作好像佔了其中的大部分,看來會繼續是我工作生涯的重心。

而在香港的兩年,則是我覺得人生中最值得記憶的兩年,一個人在異鄉單打獨鬥的經歷,畢竟是難得的。

做企劃撰文那份工作,則讓我對文案寫作與設計有了初步的概念,連現在的工作上都還在運用當時打下的基礎。

每一張名片,每一份工作,都是現在的我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台長: bestgu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