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15:07: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的午後,歌,心情以及其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母親節。

剛剛跟一個朋友通ICQ,我說:
“好喜歡星期天下午獨處聽音樂的感覺,
雖然知道其實可以到全世界任何角落,但還是選擇自己跟自己一起的那種自在“

今天的bestguy,是自在的。

正在聽楊乃文的“我給的愛“
“我給的愛,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我不曾忘記,你卻離開“

離開又怎樣呢?你既無心,我便應休。

只是有些無奈罷了,曾有的真心,被人遺忘,被人忽視,被人放棄,被人視若無睹聽若無聞,被人當作魔術方塊般從愛情輕易轉到友情。

不想成為任何人感情上的負擔,或是勳章。
於是,只好折磨自己了。

我是個很容易被歌打動的人。
聽到John Lennon的“Imaging”時,會有想哭的感覺,因為對美好世界的期盼。
聽到王菲的“矜持“,會憶起自己少年時期那種單純的愛戀心情。
聽到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會想起自己在愛情路上的起伏波折、無奈心傷。
一首首歌,調成心情的雞尾酒。

“如果她受的了,我也可以”,北非諜影的經典對白。
我不像瑞克,我會繼續聽每一首打動我的歌,無論那將讓我多麼心傷。

自在的午後,自在的想念和心傷,自在的讓心情破雲而去。




台長: bestgu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