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9:00: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幸運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又下雨了

好悶喔~...

妳考的如何呀~~

明天換我考了耶~~

好緊張喔~~

芳如說她這次都要跟我一起留下來

現在看書 都習慣聽 那首歌 哈哈 妳知道的嘛~就是那首呀~

可是 MP3沒電了 真是 所以 靜不下來

因為 白痴的我 做了一件蠢事 

MP3在包包裡 不小心去按到電源 它就降"無聲"的唱了一個早上

等到我中午發現 沒電了 ㄘㄟ 沒得聽了



對了對了~~~~~~~~~~

我發現我很幸運耶!

因為呀

註冊組有一個習慣就是 每到學期末都會給工讀生一份禮物

這次的禮物 可分成兩份 所以 哈哈 不錯耶!一個可以給妳

我拿到的是 紫色 我沒興趣 

我旁邊的拿到的是粉紅色的 我就跟她換 

哈哈哈 而且阿 那個東西還是妳喜歡的呦 就是降我才跟她換的

而且重點是 是粉紅色 圖案還是妳喜歡的 重點是 妳曾說過妳想要

哈哈 慢慢猜吧~我就不信 妳猜得到~哈哈

很幸運吧!超開心的!!

所以 我沒有花到錢 哈哈 好幸運 真的好開心喔


下午妳在睡覺吼?

因為 我手機有"無號碼"的未接 想說 會是妳嗎?

所以 就打給妳看看 可是 妳沒接 所以 應該是在睡午覺

另外是 我吃完飯出餐廳發現還在下雨

想說 妳那邊有沒有下 看妳吃飯了沒有 

好累喔~考完就輕鬆了!

加油!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