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8:00: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夾心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說 我不是夾心餅乾 

那是妳跟她們之間的事

妳可以跟我說 她們也可以跟我說 

可是 為什麼 要逼我說出 妳們彼此之間跟我說的事

我們不是六個人嗎?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分?

妳們誰 任何一隻 我都不想失去阿

只是實習 只是找房子 有必要搞成醬嗎?我不懂

對 妳們都會說 我是妳們的垃圾桶 因為 沒住一起 

所以 妳們跟我可以有較多的話可以說 比較敢說

可是 

妳們知不知道一件事 一件我未曾提及 表面裝做不在乎 不CA而的事

妳們給我的孤獨感 一定是妳們始料未及的 懂嗎

當妳們很開心的說著 昨天哪一寢的誰誰誰又幹麻了 哪裡的什麼又什麼

我都只能跟著聽 完全不知道 妳們在說啥 就算問了 也不知道要問啥

畢竟 我跟妳們是真的差滿多的 我什麼都想做 妳們卻嫌這個嫌那個

讓我很受不了 因此 我凡事都要自己去完成 久了 當然習慣自己做

自己做 妳們又說我都不信任妳們 

妳們要出去玩 我不是沒興趣阿 不是都不去阿 而是 我要工作 我要補習

我有好多的未完成要完成 

對 就像妳們說的 我可以為感情沒去上班 沒去補習 

為什麼 不能為妳們?我好想說 可是 至少我沒有耽誤到大家吧?

我又不是陳郁雅 


今天 我們六個之間 氣氛好怪 怪到不行

以前 我講一句話 妳們大家會轟我 會頂我 有時會揍我

而我沉默時 我們這也變的很安靜 說不上為什麼 

可是 今天 妳們不是兩個兩個在講悄悄話 就是睡覺

我是無所謂妳們講悄悄話 最後 也都會跟我說 那我也不急著現在聽

只是那種感覺很難受 

我們六個的化學變化 漸漸浮出檯面了

郁雅 不用多說了她 讓我們很ㄘㄟ心的 有愛情沒友情 推卸責任 自私

看到她就反感

嘉娟 自私到讓們覺得可怕 因為實習 因為租房子 稿的大家 不爽 火大

還拉著素雲陪她 素雲真可憐

我 事情太多 忽略她們 老是為自己的事轉阿轉 就算有事 也不會找她們

沒事就是工作 不知道是混哪一群的 沒向心力

素雲 說實在的 她的每一天 我都看不懂她到底在幹麻 吃飯睡覺發呆

沒了 說要打工 要擔心功課 

郁君 目前最好的一個了吧 

珮君 也是目前最好的一個


好累 好想單飛 好想離開妳們 反正 妳們有彼此就好了呀

可是 卻又做不到 。。。。。。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