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1:59:5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
一樣的項鍊
一樣的戒指
一樣的學校
一樣的宿舍
一樣的回憶
一樣的畢業證書
一樣的回家時間
一樣的生活作息

好期待去墾丁
好期待去學開車
好期待去看燈會
好期待好多有妳的日子

小八..
妳要到星期四才會回來ㄝ...
好久喔...
我不要開學啦~~
開學了
妳就要回屏東去了~~
人家會想妳的ㄋㄟ~~~

我如果有去我ㄚ公家
我就會想到去妳家的事ㄝ
我如果去餐廳工作
也會想到妳陪我到我上班的那種感覺ㄝ
我在壽司時候
也都會想到我們邊工作邊聊天的情景ㄝ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妳還喜歡她我會難過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還不是時候
只是我真的會難過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