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22:09:4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又頭痛了..真的很不舒服..

這種時候想念特別強烈..
想念你擔憂的眼神..溫暖的擁抱..
我就是這麼沒用的人啊..
一個不舒服..依賴的本性就全跑出來了..
謝謝你一接到line就馬上打電話來..
3年多了..
現在的我們是個考驗..
我會努力學著堅強..
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高中部要開始了..
最近有點忙碌..
前陣子都在做海報.傳單..
感覺好像回到那些年做美工的時候..
很喜歡..真的很喜歡設計的工作..
超有成就感的..
要努力啊..我們3個..
提早開跑高中部的我們..
辛苦會有代價的..加油!!!

麥田叔叔一直想買我的房子..
1千2百萬..有點心動賣了它..
雖然留著每個月收2萬多的房租也不錯..
但是賣掉轉手賺一倍多的價差實在也很心動..
說真的..
心底的陰影到底抹去了沒..
我還是沒辦法肯定..
只知道自己很不愛那裏..
那裡有著太多傷痛的回憶..
所以我有家不住寧可跟他們住外面..
爸媽在苗栗買了3百坪的地蓋房子養老..
要花很多錢..
雖然對他們來講沒什麼壓力..
但我好想賣了房子給他們一筆現金..
活到這個年紀..
都是在接受他們對我的付出..
好想回饋他們對我的愛..
他們真的好偉大..
就算蓋房子也還是把我們擺第一位..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房間..
就為了讓我們回去度假時可以舒舒服服的..
是老了吧..越來越愛假日時可以在鄉村生活..
騎騎腳踏車..呼吸農田的味道..
明年就有別墅住囉..開心^^



頭痛快離開~~
寶貝快回來~~





台長: 小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