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15:54: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失心瘋.

昨天去個COSTCO就噴掉9張小朋友..

明天新光三越還有包包..衣服要買..

連假的吃吃喝喝都還沒開始..

整個大失控...

現在的生活..

每天睡到10點半..

起床空腹先吞個兩匙花粉..

在喝杯牛奶加膠原蛋白粉..

然後悠悠哉哉準備回家吃午餐..

3點半上班後喝著咖啡等小鬼頭來上課..

吃個晚餐陪小鬼頭念個書..

10點我就下班囉..

吃完消夜..洗完澡..

就是我的紅酒時間..

寶貝為了讓我不要手腳冰冷..

每天讓我喝一杯紅酒配乳酪..

超有用的..

而且好幸福喔!!!

因為我愛紅酒也好愛乳酪..

自己都覺得日子有點過太爽..

嘿嘿..

謝謝我的寶貝^^

 

 

要渡假去了.............開心!!!!!!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喔!!!!

 

 

 

 

 

台長: 小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