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22:09:1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見面阿哲第一句就是情人節快樂

讓我記起來對喔..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電影院好多人

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

我們就去風尚吃午餐..聊了一下午

看你在台北混得很不錯嘛~

一直嚷著要請我吃大餐..看電影^^

你說跟別人講到我都會說:我是你很特別可以給你力量的朋友

謝謝你這麼說..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給你力量?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

送你坐車時你一直跟我說下次台北見喔

嗯嗯..會的

會找時間上去的

記得帶我吃遍東區的約定喔^^

 

回家時看到草大的離線訊息

一樣是"情人節快樂"

一樣的關心

一樣的溫暖

一樣是我很珍惜的好朋友..

 

然後我看著去年送不出去的7夕情人節禮物發呆

榮泓生日快到了

他好像也很喜歡poter包

送給他會不會有點奇怪?

 

 

 

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相信是自己不夠好

只能在心裡默默說聲。。。。。情人節快樂。。。。。

                                       

 

 

台長: 小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