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00:40: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的最後一天

我縱容自己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你

是為了告別你的一切

以後

你是你 我是我

我們註定回不到從前

就連朋友也很難當的坦然

還不如甚麼都不是

省得尷尬

這段感情我真的很用心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願意把所有都給你的人

曾經這樣愛過就值得了

你讓我學會不管如何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

心還是會痛

即使過了這麼久

你永遠不會懂我這個傻瓜是怎麼愛著你的

你永遠不會體會到我有多麼痛

為你哭出的淚溝將陪伴著我一輩子還有一顆破碎的心

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你忍心這樣傷害我

我怎麼再相信愛情?

 

今年結束與他的關係後

我會選擇接受阿草還是離開台灣?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漸漸的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卻還是敵不過內心深處害怕受傷的陰影

不過能為他做的

就是與你徹底的切割

 

再見了~深愛過的你

 

 

 

 

台長: 小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