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21:38: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6日

隨便寫寫

好累好累
昨天又被拖去打麻將
超誇張8點半打到早上7點
我快瘋了
不過我好厲害
原本輸2千多
然後第4將西風西開始摸摸摸
一直到第5將最後我倒贏2千多開懷大笑
是不是很威ㄚ我~
這2千多不好賺我超想睡的
然後早餐更奇妙
我們吃爌肉飯ㄟ
彰化人真搞笑無時無刻都有爌肉飯可以吃
而且早上7點瞬間爆滿的客人~神奇啊^^
哈哈哈
最近打麻將贏的錢我都另外放沒去動
已經破萬了ㄟ
果然很有偏財運紅心
 
 
不該上線的
都為了永銘說彭彭找我
果然一上線就沒完沒了
只好又使出離線的賤招
我真的只想打篇網誌就睡覺的
搞到現在還沒得睡= ="
上不上台北啊
就是今晚了ㄟ
我竟然還沒個決定
煩啊~
 
 
要幫阿草的妹妹照顧剛出生的垂耳兔2個禮拜
晚上這麼冷該怎麼辦呢?
好小好可愛
拜託配合一點要乖乖長大
別出狀況嘿~
好好
出國玩2個禮拜
我也想要這麼逍遙啦><
忍耐
很快妳也可以的傅小豬!!
 
 
好想看
但是告訴自己要忍耐
就這樣逼自己習慣!!
 
 
謝謝當司機陪我去草屯用手機
你的出現真是即時
我真的是連開車的力氣都快沒了
更謝謝好吃的紅豆派喔
沒想到提拉米蘇的紅豆派這麼好吃ㄟ
吃飽飽我要睡覺了
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台長: 小豬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