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0:04: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6日

anyway

好吧好吧~~我真的努力過了      你真的不要我了
 
你喜歡現在這樣生活 那就好好享受吧!!
這麼晚又要出門 應該是家樂福的同事吧 看來他們(or她)帶給你的快樂很多
我輸了      微笑          希望他們(or她)可以一直陪伴你對你好帶給你幸福!!
ps:你是欠罵嗎? 跟我說沒錢復健  卻有錢常常這樣熬夜玩樂  哪個比較重要  你到底想什麼?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關心了       好 以後不會再主動開口問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勇氣 哈哈!!
雖然想問的還沒問完 雖然心結依舊沒解開 我想 今天這樣的勇氣 很難再有了^^
 
 
已經是7夕了 情人節快樂!!
期限到了 我跟自己說7夕之前只要你讓我感到你對我對我們的感情還有一點點留戀 我就會更努力 我就會一直守候
今天試圖做最後的努力 還是失敗了 你還是一句"不要擔心我了" 
我以為 我至少還可以是你傾吐的對象 畢竟3年了你的事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點
可是咧      你選擇不說 你選擇自己消化 呼 又是一道好高的圍牆 還是一道跨不過的距離 !!
 
 
anyway~~~~你知道我唯一的心願 看你過的很好 所以 你一定要加油!!
 
 
今天就會收到包裹了 不要亂亂跑啊!!
 
 
.........................................................................................................
晚上要帶人去跟阿草買鞋
又要去逢甲了    最近跟逢甲真有緣
阿草說等他下班再帶我去兜風 他說怕我7夕想不開 機車鬼 自己情況也沒多好 是自己想找人陪吧 ㄏㄏ!!
老天爺真的很愛整我內       
先是美文 陪了她好幾天      聽她說說說 然後她說因為聽了我的話 讓她最後豁達了很多
ㄟㄟ 我說了什麼 我都沒辦法讓我自己豁達了 真搞笑>"<  
然後是小雅 跟她一起撞見了最難堪的一幕 唉 雖然這樣心會很痛 可是痛到底徹底死心也很好不是嗎?
除了幫你罵罵他詛咒他  心裡卻希望自己也可以是這樣清醒的  現實雖然很殘忍  卻比懷抱著一絲愚蠢的希望不肯清醒好多了
還有阿草   男人就是男人   多說一點自己的事就像要了他的命   卻又很愛拐人家的故事   然後臭罵我一頓
ㄟㄟ  情傷已經很可憐走不出來已經很慘了   還這麼沒同情心   不過被他罵完  我會短暫清醒   ㄎㄎ!!
 
 
哼~~~不想了 不想了  努力賺錢最實在  反正溫哥華還有個笨男人在等我!!
話說賺錢   我的BOSS怎麼這麼忙  應酬這麼多  今天通電話在台北明天又跑到台南   ㄟㄟ  什麼時候輪到我
把禮物給我就消失到現在   我想好好聊一聊啦!!
 
 
雅薇很貼心  要離開彰化還特地買了禮物給我  說謝謝我總是當她的垃圾桶  謝謝我的照顧   害羞   
禮物送很好內   我真是感動又開心   不是禮物的價錢   是心意  唉  真心對人好還是有回報的  在我家可愛的工讀生身上 
我感受到好多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失敗^^     
要加油喔  菜鳥導師  有空會去看看妳的 !!(這是上禮拜的事 是補寫  因為不想遺漏生活中的任何感動^^)
 
 
.........................................................................................................
媽呀~~我又搞這麼晚  昏昏欲睡 
          
    
 
 
 
 
 
 
 
           
 

台長: 小豬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