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07:13:1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aia, 蓋亞, 是他的名字。

他是四個聖戰騎士中的領導者,被派來這裡要封印邪惡

但是他卻在封印那堵牆的最後一刻,直視了惡魔的眼,於是他的靈魂被抹黑了,

他被邪惡附身了。

 

他追殺我

騎著他那匹黑的發亮的黑駒在草原上馳騁

手裡拿著長刃,高舉著隨時要刺穿我的心臟

面具之下的他,我看不到他的面貌,卻感受到他鋒利的雙眼

 

拉起裙襬 我一直奔跑

我怕的不只有被邪靈控制的他就要刺殺我

我更怕他聖潔的本性就要誘導我回到光明

於是我拼命地逃

 

所有人都懼怕地離我而去

我不斷地跑

企圖躲到更多的人群中要隱藏自己的行蹤

 

可是我頭上的亮光卻一直暴露我的位置

Gaia他殺了又殺

砍遍了我身邊的人

 

最後我不逃了

我告訴他 如果你要的只有我 那我不逃走了

既然我逃不了的話 我也不願意再濺到更多無辜的鮮血

 

他:「妳的黑暗激起我心中對於聖戰的使命感」

我:「那 舉起你的長矛 取走我的命 我不願意歸順於光明」

他:「愛絲 妳不懂 妳的光芒卻在黑暗中閃耀」

我:「而這是讓你無法堅持聖潔的猶豫嗎?」

他:「我心中正邪交戰 我不知道該以聖潔亦或邪惡來收服妳」

我:「殺了我吧 我不想要再逃」

 

他伸出他尖銳的指甲

想要刺穿我的太陽穴 想要瘋狂地用我的鮮血浸濡他全身

我閉上眼

想要結束被追趕的命運…我發抖著因為我害怕死亡…

 

「我來代替妳吧 my love」

我張開眼 看見沃卡

然後看到他的臉上滿是鮮血 滑過了他的笑容

他依然緊摟著我 怕我受傷

 

我回過神後 發現我依然安穩地睡在瑪蘭喀尼堡中

一切彷彿沒有發生過

而沃卡呢?

 

台長: M. Ice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