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4:12:2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deserve more silence

I deserve more love

I deserve a better place 

I deserve a long-term relationship, like you and me.

But I failed, out of my hopes.

 

親愛的沃卡,

這是一封沒有郵戳的信,只有封口上那凝結的血,將內容藏了起來。

我到底身在何方?

這樹林好大…我不知道往哪來,也不知道往哪去,

樹枝不停割傷我的手臂,又染紅了我的白衣,

好痛好痛,

我吶喊著,哭求著你可以像往常一樣即時將我擁入懷中,

但你卻遲了…

 

我的食指好疼,

它滴了好多血寫下這些字句,

 

為什麼寫呢?

因為我怕等你來到時,我已經闔上雙眼,

所以我寫下我的感覺,我的遺言,我的哀鳴。

 

你會來嗎?

我從未感受到自己如此飄邈,如此無法讓你嗅到我的氣味…

我沒有任何力氣了…

 

天啊我好痛,

我心好痛,我手好痛,我頭好痛,我腳好痛,

我就這樣攤在一堆枯葉上,

連開口的力氣也喪失,只能靜靜等待死亡。

 

可我還在等待你的救贖,

保護我,我的愛人,I deserve your all.

 

 

 

台長: M. Ic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