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9:18:21| 人氣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舉辦~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用報告


這次很有口福,有機會在冷冷的嚐點"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

還是大美女蔣怡推薦的~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用有玉米牛奶燕麥片30g一包+蘑菇芝士燕麥片30g一包+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30g一包+榛果杏仁燕麥片30g一包+榛果巧克力燕麥片30g一包+黑芝麻牛奶燕麥片30g一包

試用品有著五顏六色,看著心情還不錯^^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的味道很香,尤其其中的芝麻更增添美味(而且多吃芝麻對身體也好)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有著最簡單的香醇,喝在口裡,暖在心理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感覺很棒,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巧克力,這下有飽足感的燕麥伴隨巧克力的香氣,真是一大享受



蘑菇芝士燕麥片很新鮮,可以當湯品,不過有些不習慣喝鹹的(真有蘑菇味)



榛果杏仁燕麥片其中的杏仁,其實原先我是很排斥的,完全不喜歡杏仁味,所以我就是以姑且一試的姿態品嚐,發現味道還挺香的,或許有榛果綜合了,總之有突破...



玉米牛奶燕麥片是鹹口味的,還是會不習慣,不過依舊很香醇,不要泡的過稀味道就不會過淡,其實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這一系列,我個人覺得很棒,30G的量很有飽足感,只是我不太習慣喝鹹口味的,不過創新的口感是真的很不錯。

至於甜的口味,我都很推薦,又香又好喝,重點是不會過甜,當餐點或點心都很好。

台長: berry873
人氣(7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