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3:37:54|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舉辦~愛神‧邱比特六大熱門商品試用報告

 

多種保養一次到位,很期待它的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該品牌商品

首先在洗澡前,我用"蜂膠柔淨保濕潔淨露"洗臉,它味道蠻有草本味的,還算宜人。尤其洗完後完全不會緊繃,我非常喜歡。

之後要準備洗澡時,我利用時間使用"金潤玫瑰修護晶凍模"。對於它裡面含有金箔,我非常驚豔,感覺臉肌膚有種真的被喚醒,更接近小時候很舒服的膚質。它的味道也很棒,淡淡玫瑰香很舒適。


經過約洗澡的20~30分鐘洗下凍模,我就用"玫瑰平衡暖膚能量嫩白露"輕按臉部,它不會刺激肌膚,同時有淡淡玫瑰香氣,使臉部達到完全舒暢,連帶心情都會好呢!


因為天氣多變化,我的臉就會冒些無名痘。此時,"淨痘修護晶華露"就派上用場,這款含有茶樹,對於我這種要大不大要紅不紅的痘痘,還蠻有效果的,加上它不油膩,也不會有色澤,不會增加肌膚負擔。我也有將它擦拭在背部痘痘,同樣可以達到一定成效,真是不錯。


天氣的忽冷忽熱,會造成我變成屑屑臉,所以得常保持臉部保溼,這款"玻尿酸水研修護晶華",平時就可以加強我臉部的飽水度,目前隨時帶著使用,還算不錯,臉的情況有比以往好。


睡前洗淨臉後,我有時候會擦"360度 深層水保凝霜",它是乳白色狀,不像化妝水這麼水但也不像一般乳液這麼黏膩,很好推也好吸收,一晚下來挺肌膚還是很有水感也不會悶著,還蠻喜歡的。


Cupit這6款商品都讓人好使用,不會不舒適,好感度有上升喔!

台長: berry873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