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2:25: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S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不同的人,犯下相同的錯
他們破壞了別人心目中的女神
所以,不論黑白兩道或畸零怪物
都決定憤而殺戮

這裡的女人只有兩種職業:酒吧女侍及娼婦
然而她們活的非常清楚,非常明白自己的生存之道
雖然在別人的眼光中她們的地位是卑下的
在這裡卻清楚看到她們所煥發的生命之光

即使生命受到威脅,她尋求庇護的姿態依舊優雅絕倫,所以他甘願為她赴死,只因她始終不曾哀求
即使面臨強敵挑釁,她不曾放低姿態,只有更強的浴血戰士可以讓女戰神深深崇拜
即使所愛之人身陷囹圄,她用來維生的方式卻是高傲的在許多人心中留下美麗身影

然而非主角的她們也各有其鮮明的個性
唯一相同的,就是沒有人開口求饒,沒有人驚懼尖叫
尖叫的人,無法,也不配在這城市生存

非常欣賞這部電影的明快節奏,成功營造出漫畫的簡潔分鏡
尤其是黑白的處理,彷彿其實帶有更鮮明的色彩
只因我們深知在這黑白的背後其實是多麼殘酷屠殺的猩紅

我個人是絕對深深迷戀Gail
黑色的肌膚並沒有阻擋她成為在我心中的完美北歐女戰神
強烈的殺機,強烈的生存意志,還有更強烈的愛情
我看見在她身上重重環繞的怒火、愛火與欲火!
在這部片中,若要我選擇,我只願成為她或是寡言擅戮的Miho
因為只有能夠掌握別人生死,我才會安心
無法依賴別人保護,自己的命,自己最清楚

台長: 小草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