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0:05:5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沉默 震耳欲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說出你的現況 我沈默 因為我腦中充滿你的過去
 
  當你陳述你的過去 我沈默 因為我眼中滿是你的現在
 
  可是沒有人阻止你們把想法往我身上灌入
 
  所以我被過去跟現在拉扯扭曲
 
  可不可以安靜? 
  
  難道你們看不出我的眼睛正在掏空?
 
  難道你們聽不到我的喉嚨正在哀鳴?
 
  雖然你們並不關心並不在意
 
  但是我的心臟的確是正在重複裂開與癒合
 
  到底是什麼緣故?
 
  到底是誰應該要消失?
 
  不愛我了就把我放了吧...
 
  這麼說好像很傲慢
 
  可是我真的真的拜託
 
  不要再使我陷入震耳欲聾的沈默...
  
  
  

台長: 小草瓜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