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1 19:13: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

跨年是讓我很期待的一件事
不是只有放假的原因,街頭都有熱鬧歡喜的氛圍
以及有機會和朋友家人出去玩,怎麼想都是令人快樂的

但這些事都發生在以前,現在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獨自一人在外地生活
我是個轉學生沒有認識的同學,有認識的也沒有要好到出來玩
我離家有點遠,有鑑於期末考我仍留在學校
我很想去人多的地方跨年,但是大家都是一群一起跨
相看起來我感覺更獨自一人
但心裡仍覺得跨年就要到了,像是國小時倒數著畢業旅行一樣
卻知道在一個都不認識大家的班級裡
住宿時要和別班同學一起住,玩大概也是看別人成群玩
雖然自己沒有朋友是自己的問題
但跨年又是個為期一年才有的一瞬間
沒有快樂地像大家一樣跨年多少也覺得可惜
難道就沒有別的方法開心跨了嗎?

離跨年的倒數8小時左右
一陣睡意襲來,讓我暫時告別這世界18個多小時
中途斷斷續續醒來,漆黑的房間中摸著床邊手機
看看時間仍然沒到23點59分
於是又躺下繼續睡
最後一次醒來已經是早上6點半

一天又這樣度過了
就跟昨天晚上前天晚上一樣度過
沒有煙火聲,沒有尖叫聲,沒有倒數聲
就這樣度過了
臉書ig滿滿跨年文,卻沒置身其中
想想仍有些遺憾,沒有很重要卻緊懸在心中
接下來就做平常做的事,不了了之

其實上一年,上上一年也都是這樣過
大一時,好一些,還會有班上同學跟我打LoL
如今安在哉?
想了想,日子仍然要過
只好來日再好好把握

我知道有很多人也都是自己過
沒有約朋友家人,沒有跨出門
不過跨年代表著新的一年到來
有點像新的開始,再一次的里程碑
沒有任何典禮也沒有任何慶祝他就開始了
就像拿了獎盃卻沒有任何致詞沒有掌聲沒有恭喜

一切都是自己在面對,自己自作自受

台長: BenTingLi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考前來發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