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3 08:50: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好好玩的遊戲 天涯明月刀

半夜中英雄聯盟打到膩正愁著沒遊戲玩的時候
突然想起最近剛出的線上遊戲 天涯明月刀
心血來潮就建立帳號立刻打了一波
這遊戲真的超好玩的 個人技能好多無論是哪一種職業
我的職業是太白 劍派的 剛開始就有8種職業可以選
不過我的想法沒有太細膩就快速決定了
一開始捏臉系統我就覺得要花好久
然後看到一些快速鍵的數量我覺得好扯
整個鍵盤幾乎都有是快速鍵 我又花了一段時間才搞清楚基本的
不過基本上遊戲的溫馨提醒解釋都可以看得到
但是因為攻擊技能實在太多了 我每次打劇本都感覺像是在亂按
不過最讓我覺得是焦點的就是遊戲中的NPC了
裡面的人物放大看貨和他對話發現都太正太帥了吧
有一些女NPC讓我一看到直呼怎麼那麼漂釀,還有那個身材= =
最後我覺得吸引我的就是遊戲會有一些詩詞阿
或是時代背景阿一定會吸引一些固定玩家,裡面的時代背景提及宋代以及高麗
還有一些詩詞像是"天上白玉京,十二樓五城,仙人撫我頂,結髮受長生"
更讓我感覺到遊戲的創作背後一定是大工程阿,這麼美麗的詩又讓我花了一段時間細細品味
不過我指打了幾個小時指練到了等級18,還有一段路要走跳呢

台長: BenTingLi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來玩遊戲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