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3:33:4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自己快樂才有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星期了,第三次的面試自覺很也不錯,最後英文的部分由於太緊張和太長時間沒有說,所以表現不是太好,但總體上我認為面試的陳小姐還是覺得挺滿意的。原本是一個星期內有回復,但一個星期過去了,電話沒有響過,打電話去問問,老闆說還要考慮一下。哎,考慮一下,大家都知道什麼事情拉,應該是資歷和經驗和他完本想像的差了一些吧。不過昨天我也蠢了一些,可以叫她讓他IN一次再決定,先不至於現在胎死腹中。

怎麼辦?有一個星期了,找工作方面還沒有一點進展,不過ALEX合作方面還好一些,他有政府幫助的30萬,也有興趣開間CAFE,也有興趣和我合作。但這又是新年之後的事情了應該,不過希望他店搞好以後,多些時間找找資料了

今天還是安排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空閒的時候讀多些書吧,不要讓自己空閒下來,宇宙喜歡SPEED,COME ON ,MOVE

台長: bennyhei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創新的第5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天下沒有懷才不遇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