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3:08:1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見了第二份工,我想,感覺是2方面的,面試的是老闆,我就可以感覺到這次的機會有多大,你想請一個人,對這個有人興趣,真的可以FEEL到的。但如果人力資源的員工IN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因為面試對他們來說是一份工作,所以準備好的所有問題必需要問完,時間不夠還要跟你哈拉幾句,所以如果面對是人力資源的員工,即使面試很開心,是否得到這份工仍然是未知之數。但如果面對是老闆的,就不同的了,有興趣的會多問你一些問提,沒興趣的只問了2-3句就草草完事,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所以今天這份MM MARKETING的工應該是不行的了

突然發現你真的很容易給這個社會減少你自己的自信心,對於企業來說,他們要的不是通材,他們要的是專才,只要你會做這件事情,而且做得很好就可以了,企業就需要這樣的人材。但對於老闆自己來說,他們本身就不需要專材,他們需要的通過的不斷的學習,知道更多領域的東西,需要周身有刀,但的確不需要張張利,因為在老闆身邊,一定有這個領域鋒利的人在。老闆和員工的區別,我想這是其中一樣吧

所以老闆你不要時時罵你的員工,為什麼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這樣小小的事情也做不了,因為他們只要對他們專長的事情負責任就好了,其他我理你都傻。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只能以我自己最後的彈藥,做到最好,加油吧,世界上沒有懷才不遇的,今天你失敗了,只是用了不對的方式去推銷自己,下去好好改進,努力推銷自己,做到最好

今天想想,自己又大一歲了。努力吧


台長: bennyhei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JAZZ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