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0:56:57| 人氣4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照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新聞學院是最後一批影畢業相,不過我們仍然抱著興奮的心情,九點,正門已像熱鬧的街市,由同學、家長、朋友形成的人潮,令畢業的氣氛更加濃厚。
第一次穿這麼正式的西裝,一班廣告男站在一起,好型(哈哈)。
很開心家人都來支持我,下午帶家人去中森明菜,海迪太多朋友走不開,雖然有點失望她沒有和我家人一起吃飯,不過有秋豪、GAP水、阿力、孝一起陪同我的家人,我都很開心,很感激他們。再一次感覺在暨大四年,最大的收穫除了認識了海迪,就是認識他們這班好朋友,好快就要離開學校投入社會,希望大家的面前都是一條康莊大道,十年後我們都做老闆。

今天一早收到一束花,卡上的字也是我想說的話。

台長: bennyhei
人氣(4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玩得忘形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答辯...大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