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6:47: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後我想說的話.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8:12
我想 是我們最後一通電話了...

在那之前其實很開心
聽到妳用休息站的電腦看無名&PC
有嚇到吧覺得妳應該回家才會去看
沒想到那麼有心的關心我一下

後來說到無名網誌...
我提到家裡發生的事情&問題
沒想到這是我們之間的"導火線"

也許妳說的話有點難聽
搞的我說話也開始大聲
妳和我吵的一發不可收拾

或許我家人給妳的印象只是"現實"
也或許是我不會把事情解釋的很清楚
導致妳和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
從妳掛下電話的那一刻
眼淚不聽話任憑它往下掉

也許我有錯對不起
但我也有心疼哥哥的感覺阿
只是我們的想法上真的有差異吧

不管怎麼樣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辛苦了好幾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妳的日夜顛倒要趕快恢復
很怕妳的身體搞垮了

天氣會越來越冷
衣服要多穿一點
感冒好了嗎?別讓感冒加重了
要懂得多照顧自己正常飲食

真的只能說對不起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台長: HeartBur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到妥協.♥ |
此分類下一篇:★° 太多事情.逼的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 糗斃了.妳該狠狠的打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