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2:34: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八號

妳說: 要我找回愛.才肯給我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回愛?

到了晚上哥終於回家了

跟他拿亞太打給妳 -)

 

很開心聽到妳的聲音

雖然很緊張又說錯話

反而讓妳笑了也加點分

 

不管爆表的分數有多少高

我只想一直努力直到爆表

不管最後有沒有一點可能

我只想陪在妳身邊逗妳笑

 

能夠幫助妳是我的榮幸

只要有難請大方的找我

我一定會幫妳

也許幫妳的忙並不大

但 至少讓我給妳依靠著

好嗎?

 

我知道現在妳很困擾很難抉擇

也很難走的開

但我不想妳承受他們的錯誤

打從妳一開始 就對妳不公平

為什麼要對他們仁慈?對自己殘忍?

 

我不要妳這樣 ... 我會心疼

要不要走?由妳自己決定

即使走了 也請跟我聯絡

好嗎?

 

最近又開始冷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能夠不抽菸就不要抽 這樣氣管才不會那麼不舒服

 

想告訴妳、我想妳

台長: HeartBur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個理由.♥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信念.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相愛的機會.
TOP
詳全文